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幻名作全新登場《攻殻機動隊 SAC_2045》首部預告片公開

2019-10-23 3531
icon
由 神山健治 與 荒牧伸志 共同開發的科幻名作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Netflix 官方公開了動畫首部預告片和視覺圖,《攻殻機動隊 SAC_2045》預定 2020 年春由 Netflix 獨佔播映!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是改編作 士郎正宗 原作《攻殻機動隊》,並由《攻殻機動隊S.A.C.》系列的 神山健治 與《蘋果核戰記》的 荒牧伸志 合作創造的《攻殻機動隊》系列首部全 3DCG 動畫。

今次動畫由 Production I.G 以及 SOLA DIGITAL ARTS 共同製作,約 30 秒的預告片中可以見到與以往不同面貌的草薙素子載著攻殻車在荒漠的畫面。

動畫官網:https://www.ghostintheshell-sac2045.jp/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