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斑馬女模」!19歲女患白斑病變身Top Model!

2014-05-11 6328
Tags: 2014America
icon
加拿大一名19歲黑人女孩雖然患了極難治愈的白斑病,讓她全身上下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白斑,甚至被旁人戲稱是「斑馬、乳牛」,好在這名女孩沒有被打敗,反而讓印記成為特色。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這名來自加拿大多倫多19歲黑人女孩名叫Chantelle Brown-Young,在她四歲時患了極難治愈的白斑病,全身上下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白斑,因為身上的白斑被很多人嘲笑,還曾經一度有自殺的念頭。 

 

 

Chantelle表示「幸好父母和妹妹都很支持她,從加州移居到加拿大展開新人生,開始朝著當模特兒的理想邁進」。終於Chantelle經過努力成為了Top model!據悉,由於Chantelle的故事激勵人心,因此她的高中母校也特地邀請她向學弟妹做演講,分享自己挫折的人生,希望能夠借此幫助有同樣困擾的人度過人生低潮。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