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稱Apple將提高5G iPhone售價 最少加1200

2019-11-01 5277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稱,為了擴大服務業務的用戶基礎,蘋果開始以較低的價格銷售iPhone,這是很危險的事情。統計報告顯示,蘋果iPhone的平均售價第四季度將同比下降10%。

蘋果自己也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其預計,2019年的平均售價將下降12%,2020年的平均售價將下降6.5%。


蘋果在9月份發布了三款新iPhone: 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起價699美元,比去年的iPhone XR便宜50美元。更低的價格料將為蘋果的服務業務吸引更大範圍的客戶。更低的售價的確刺激了iPhone 11的銷量,但是也拉低了整體的售價。


報導中提到,蘋果為了保護利潤,將在明年推出的5G售價上,提高相應的售價,也就是說5G iPhone的平均售價至少會比現在高出150美元(約1200港幣)。

https://wccftech.com/iphone-11s-starting-price-too-low-report/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