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勾帕路翁首次登場團體戰 田野調查獎勵即將更新

2019-11-01 7327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官方近日宣佈,鐵心寶可夢勾帕路翁將會首次登場團體戰,大家準備好挑戰牠吧!另外,田野調查獎勵也即將更新,訓練家們只要在田野調查中完成突破性進展,就有機會遇見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蓋歐卡或固拉多!

官方宣佈,2019 年 11 月 5 日至 2019 年 11 月 26 日,鐵心寶可夢勾帕路翁將會首次降臨傳說團體戰,這隻傳說寶可夢同時擁有格鬥屬性與鋼屬性,準備好格鬥屬性、地面屬性及火屬性來挑戰牠吧!

除此之外,2019 年 11 月 2 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1 日,田野調查獎勵將會更新,只要在田野調查中完成突破性進展,就有機會遇見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蓋歐卡或固拉多,大家不要錯過機會了!

─完─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