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GO》× Seiko 第二彈 蘿莉阿比來了

2019-11-02 10907
Tags: FGO
icon
人氣手機遊戲《FGO》(Fate/Grand Order) 與日本錶廠 SEIKO 精工表的合作系列 2nd 來了,繼第一彈推出宮本武蔵主題後,第二彈也來了!今次是人氣角色「艾比蓋兒·威廉斯」款式!


《FGO》× Seiko 2nd 系列的第二彈由人氣角色之一的 阿比「艾比蓋兒·威廉斯」擔任,採用紫色錶面與黑色錶帶,錶面有大量象徵的鎖匙裝飾以及匙孔的設計,重現出可愛又具有不可思議的「異質」感覺。



錶中的長短針亦用上阿比的武器鎖匙設計,更附上印有「艾比蓋兒·威廉斯」名字以及職階的錶座,預訂期為 2019 年 11 月 1 日至 2020 年 1 月 5 日,預定 2020 年 6 月開始出貨。手錶本體售價 45,000 日圓(連稅) 約 $3200 港幣,連錶座款式為 48,000 日圓(連稅) 約 $3600 港幣。



官方網站:https://www.aniplexplus.com/itemQjxqQxDQ

─完─



Tags: F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