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民再心碎 小島秀夫《死亡擱淺》宣傳 惡意解讀落入香港政治風波

2019-11-14 9646
Tags: 死亡擱淺
icon
小島秀夫為宣傳旗下 11 月 8 日推出的新作遊戲《死亡擱淺 DEATH STRANDING》,現正進行全球宣傳活動「WorldStrandTour2019」,活動來到香港站了,但卻引一堆網民過份解讀,令本人捲入了原本無關的政治風波之中。

小島秀夫今天在本人的日本 Twitter 帳戶上發文,內文寫著「給香港的大家,包含著愛。TOMORROW IS IN YOUR HANDS.」,其實這是《死亡擱淺 DEATH STRANDING》的宣傳語句,但卻被部份人誤解為支援最近的政治活動。

推文的留言出現了大量政治發文,更有不少立場不同的人引發罵戰。這個活動由遊戲發售前已經由 PS HK 官方公佈,但也被人胡亂解讀其意思,今次小島秀夫真的非常無辜了。



Tags: 死亡擱淺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