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新角色楊戩神格化造型曝光

2019-11-14 7268
icon
光榮預定 2019 年 12 月 19 發售 PS4 / Nintendo Switch 版,2020 年 2 月 14 日推出 PC Steam 版的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今天再公開遊戲的新宣傳片,公開包括新角色楊戩神格化的新情報。

《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是《無雙OROCHI 3》的完全加強版新作,加入全新角色「蓋婭」(CV:早見沙織)、「黑帝斯」(CV:關智一)、「楊戩」(CV:松原大典),還有來自「NINJA GAIDEN」系列的「龍隼」、『BLADESTORM 百年戰爭』的「貞德」、『TROY無雙』的「阿基里斯」,令可用角色增加至超過 170 人!

楊戩 神格化姿態

半神的楊戩可以用自己的力量進行神格化,利用洶湧的水之力壓倒敵軍。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