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2 新消息發佈 處理器再進一步

2019-11-28 9223
Tags:
icon
昨天有消息稱,蘋果正在準備iPhone 12系列,其中依然包含三款機型,並且三星和LG將供應OLED屏幕!現在,外媒最新報導顯示....

蘋果將推出較小的5.4英寸iPhone、6.1英寸屏幕的iPhone和6.7英寸屏幕的iPhone,6.7英寸將是蘋果所有手機機型中最大的尺寸。


對於5.4英寸和6.7英寸版本,其會支持三星Y-OCTA技術,這個技術允許觸摸屏電路直接在OLED面板上構建,無需單獨的一層,從而使顯示面板更薄並降低生產成本。至於6.1英寸版本,蘋果將繼續使用LCD,可能是受限於OLED屏的成本和產能。


早前有消息指iPhone 12系列RAM上也會迎來升級,具體來說就是,iPhone 12配備4GB,而iPhone 12 Pro系列都是6GB,並且後置還支持TOF鏡頭等,同時搭載A14處理器,這是基於台積電5nm工藝!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