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老婆新垣結衣首次Instagram直播 有沒有錯過呢

2019-12-05 9265
Tags:
icon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從出道以來,很少有網絡社交活動,也沒有自己的社交賬號。但是!昨日破天荒的在INS上首次直播,對於直播完全沒有經驗的她在鏡頭前完全是個萌新,滿臉寫著問號萌到粉絲們!

新垣結衣平時除了工作和上節目外,幾乎鮮有和粉絲們的互動。本次直播使用的是日本雜誌《NYLON JAPAN》官方INS賬號,同時也為了宣傳自己的最新寫真集。

在她的直播中在一小時的時間裡,直播間就進入了1.3萬的觀眾,直播中面對粉絲的提問也略顯呆萌。在被粉絲問道會不會開通自己的個人Instagram時,她沉默一下說到:「其實自己的生活沒有什麼可炫耀的,每天都過著很平常的日子,工作之餘就是天天在家睡覺,所以現在不太可能啦!對不起哦!」。

除了推廣寫真和回答粉絲問題,新垣結衣直播中還為快考試的學生們加油打氣。平時不太愛上網的她還表示自己不會用濾鏡,不會拗造型,也看不太懂網絡上的新梗。而且直播過程中也有點小緊張,網友紛紛表示女神真是太可愛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