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開拍《陰陽師》電影正式立項 《晴雅集》《瀧夜曲》開啟神秘冒險

2019-12-12 24180
Tags: 陰陽師
icon
12月12日今天,據國內電影局最新備案公示,由郭敬明導演的《陰陽師》電影正式立項,分別為《晴雅集》和《瀧夜曲》,備案單位是和和影業、最世文化和新經典影業,主要劇情將圍繞「安倍晴明」和「源博雅」展開。


陰陽師是日本民間傳說中的驅鬼術士,而其中最有名的當屬安倍晴明,日本著名作家夢枕貘就將安倍晴明的故事創作成多部奇幻小說備受讚譽,而源博雅則是夢枕貘版《陰陽師》小說中的另一位主人公,幾乎每一部冒險中都少不了這2位的合作演出。

本次郭敬明導演《陰陽師》備案立項的2部電影分別為:

《晴雅集》故事梗概:晴明承師父遺命,前往天都參加祭天大典,與博雅不打不相識,從對手成為搭檔摯友,兩人一同破解離奇案件,揭開一段塵封百年的秘密,拯救蒼生。

《瀧夜曲》故事梗概:晴明與博雅臨危受命調查天都城怪事,二人發現怪事之間互相關聯,背後有更大的陰謀,關乎十年前南疆舉兵進犯,而當時平亂有功的四位重臣如今紛紛遭遇生命之險……晴明和博雅必須在時限之內破解陰謀,力挽狂瀾。

目前郭敬明導演版的《陰陽師》的主要演員角色尚未公開,敬請期待。



Tags: 陰陽師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