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二季新角色登場 最新PV公開

2019-12-23 14783
icon
原作累計發行 900 萬部,人氣戀愛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電視動畫第二季即將於 2020 年 4 月正式開播,官方近日公開了動畫最新 PV,並介紹兩位新登場角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二季即將於 2020 年 4 月於日本正式開播,官方近日公開了第二季動畫的最新 PV,並介紹兩位新登場角色 伊井野御子 與 大佛小鉢。



官方宣佈在第二季登場,秀知院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的 伊井野御子 與 大佛小鉢 分別由 富田美憂 與 日高里菜 聲演,這場由 四宮輝夜 與 白銀御行 主導的戀愛頭腦戰繼續展開!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是赤坂アカ所創作的一部日本校園愛情漫畫,故事講述學生會裡相遇的副會長 四宮輝夜 與會長 白銀御行 對彼此兩情相悅,但兩人的自尊心都不允許自己就這樣向對方告白,因而展開一場戀愛的頭腦攻防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