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iPAD Pro曝光 儲錢換機

2019-12-28 9673
Tags: iPAD-Pro
icon
即將到來的2020年,對於蘋果來說是忙碌的,因為他們有太多新品要發布了,其中就包含新iPad Pro!


現在,知名爆料人OnLeaks就送出了新款iPad Pro的渲染圖,整體上來說,都是匯總了目前有關新機的所有靠譜細節,其依然包含11寸和12.9寸。

尺寸方面,全新iPad Pro與2018款iPad Pro相似,而後置鏡頭會升級為iPhone 11 Pro同款三鏡,而12.9寸iPad Pro會採用玻璃後殼,與iPhone相同。11寸iPad Pro繼續使用鋁合金後殼。

不出意外的話,新機後置三鏡應該就是超廣角,廣角和長焦三個相機了,其造型上實際上更接近iPhone 11 Pro的三顆鏡頭+閃光燈並非按四角形規則分佈。

值得一提的是,還有消息稱,新款iPad Pro將配備雙鏡頭相機以及「3D系統」,這應該是說它將搭載ToF 3D傳感器。




Tags: iPAD-Pr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