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新年送大Game!經典ACT《Darksiders 1、2》免費領取

2020-01-02 5247
icon
在昨日,Epic預告了將在1月2日免費送出兩款(原定三款,有一個未過審取消)遊戲。現在,如期而至經典ACT《Darksiders:Warmastered Edition》與《Darksiders 2:Deathinitive Edition》現已放出,領取時間從1月2日開始截至到1月10日。

《Darksiders:Warmastered Edition》遊戲介紹:

因被邪惡勢力欺騙而過早帶來世界末日,戰爭—— 天啟四騎士之首—— 被指控煽動天堂與地獄的戰爭而違背了神聖的律法。在隨之而來的屠殺中,惡魔力量擊敗了眾天使並佔領了人間。

被帶到神聖的焦灼議會面前,戰爭由於他的罪行被起訴並被剝奪了力量。被羞辱並面對他自己的死亡,戰爭被給予了一個回到凡間的機會來尋找真相並懲罰幕後真兇。

被意圖復仇的天使們獵殺,戰爭必須藉助地獄的力量,與他所獵殺的惡魔們組建不易的聯盟,並在他復仇和平反的任務中串行於慘遭蹂躪的凡間殘骸之中。

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CN/product/darksiders/home

《Darksiders 2:Deathinitive Edition》遊戲介紹:

成為令萬物恐懼,無人能逃的可怕力量。隨著末日到來而甦醒的死亡,是傳奇的天啟四騎士中最令人畏懼的那一位,他將開啟救贖自己兄弟的任務。途中,死亡發現了可能會危及所有生靈的遠古怨靈。死亡不死!

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CN/product/darksiders2/hom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