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年輕偶像變身惡死女上司《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爆笑真人廣告出爐

2020-01-09 7221
icon
SEGA 預定 2020 年 1 月 16 日發售的新作遊戲《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今天公開了一系列的真人廣告,為大家介紹遊戲重點之一的轉職系統,大家來看看吧!


官方今天公開了 3 段《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的真人廣告,包括「經理部的偶像篇」、「最強刑事篇」和「算命舞者篇」,以嶄新的演出來介紹遊戲中的職業轉換系統!


「經理部的偶像篇」

「最強刑事篇」

「算命舞者篇」


系列廣告分別找了年輕偶像 小池美由 出演由偶像轉職的女上司經理、由男演員 山口大地 扮演由牛郎轉職的最強刑警、以及由日本舞者 HIDE 飾演的算命師舞者,完美重現出遊戲中的惡搞風格。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預定 1 月 16 日於 PS4 平台發售,繁體中文版同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