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20 真機曝光 爆料最少12GB LPDDR5起步

2020-01-13 8587
Tags: Galaxy S20
icon
今日,國內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即將到來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機最低配置下也將用上12GB的LPDDR5 RAM,不要說是手機了,這個規格甚至已經超過了大多數人的電腦記憶體容量。另外,還有真機碟照曝光,期待的朋友萬勿錯過!

不過雖然是12GB LPDDR5 RAM起步,但是我們還不知道更高階的型號將會採用怎樣的配置組合。不過很有可能將採用16GB的記憶體晶片在頂級版使用。此外,此次三星S20全係都將採用升級後的新一代LPDDR5記憶體,根據其官網的介紹說明可知,LPDDR5相較於LPDDR4X,速度提升至其1.5倍,而功耗卻降低了多達45%,可以說對於手機使用的體驗有著極大的提升。

據悉,Galaxy S20系列採用了中央Infinity-O方案,前置鏡頭徑進一步縮小。它裝備高通驍龍865/Exynos 990移動平台。此外,Galaxy S20系列中頂級版還將用上一億像素。報導稱該一億像素為三星定制的全新Sensor,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Tags: Galaxy S20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