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最終預告公開

2020-02-11 11936
icon
《數碼暴龍》系列最新劇場版動畫《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即將於 2 月 21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官方今天公開了最終版電影預告!


離劇場版《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上映還有 10 天,官方今天公開了最後一段電影預告,今次的預告用上了著名法國作曲家莫里斯·拉威爾的「博萊羅舞曲」,並公開了大量全新的劇中場面。



1999 年第一作《數碼暴龍》電影版動畫以及電視版動畫中也曾經使用過「博萊羅舞曲」,對《數碼暴龍》粉絲來說可算是有特別意義的樂曲,今天預告片中更出現了太一與光在小時候場面,令人回想太一與亞古獸相遇,整個故事的開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