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政府向「鑽石公主號」郵輪隔離人員 贈送2000部iPhone

2020-02-15 31713
Tags:
icon
2月15日,日本政府向停靠在橫濱海岸的「鑽石公主號」免費提供2000部iPhone,以方便他們獲取信息和進行在線醫療諮詢。

目前「鑽石公主號」共載有2666名乘客和1045名船員,其中近一半為外國乘客,這部分乘客由於使用非日本手機號碼,無法註冊日本應用商店下載應用。因此日本政府提供的這批iPhone手機中會預裝專用的諮詢APP,每個船艙或工作人員宿舍將共享一部手機。


起初,日本政府考慮的是Android 手機,因為價格足夠便宜。不過他們最終選擇了iPhone,主要原因是iPhone上有更加合適的APP可以用於醫療問診。


雖然這批iPhone手機的型號應該是iPhone 6S。但日本政府非常慷慨的將這2000部手機贈送給了船上的遊客和工作人員,而不是簡單地借給他們。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