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用戶大件事 新iPAD Pro可能延期

2020-02-19 5359
Tags:
icon
這場疫情對於蘋果供應鏈的打擊還是不小的,昨天庫克在公告中已經表示,iPhone將陷入供貨危機,公司3月的營收將受影響。


據外媒最新報導稱,在iPhone供應鏈中,蘋果公司供應商的產能目前處於30%-50%左右。蘋果公司可能會錯過原定於今年春季發布的廉價版iPhone的量產計劃。蘋果週一警告稱,由於市場不穩定因素,該公司不太可能實現3月當季銷售預期。

外媒彭博社今日報導稱,儘管冠狀病毒疫情會對蘋果供應鏈生產造成影響,但蘋果的「廉價款」iPhone仍將在下月上市,不過原定於2020年上半年推出的iPad Pro新機型可能會被推後。


這款低成本的iPhone仍有望在3月份推出,不過計劃仍不是100%確定。蘋果還在為2020年上半年的iPad Pro升級機型準備新的鏡頭系統,而新冠病毒疫情可能會讓計劃延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