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兵驚天錄 & 完全征服》合集繁中版發售日公佈 再次體驗極致動作快感

2020-02-20 5645
icon
SEGA Games 今天宣佈《魔兵驚天錄 & 完全征服》(BAYONETTA&VANQUISH) 的合集 PS4 繁體中文版,將於 2020 年 5 月 28 日發售,同時公開了遊戲的新元素!

為了迎接10週年紀念,《BAYONETTA&VANQUISH》包含了絕頂·動作遊戲《BAYONETTA》和射擊·動作遊戲《VANQUISH》,作為遊戲合集在PS4®平台推出。遊戲的幀數和動畫的分辨率比起原版均有提升,能享受更加流暢順滑的動作體驗。

關於《BAYONETTA》
擁有超越人類認知極限的身體與能力,在現代復甦的魔女「貝優妮塔」,使用豐富的技巧華麗地狩獵「天使」……這就是《BAYONETTA》。顛覆動作遊戲概念的接連不斷的高潮場景,根據體術和武器的組合催生的出無窮無盡的動作風格,給人直擊腦髓的爽快感的動作遊戲。

關於《VANQUISH》
《VANQUISH》是打造了眾多名作的遊戲創作者三上真司擔任總監,稻葉敦志任製作人的全新射擊·動作遊戲。需要「瞄準射擊」的射擊遊戲要素,與需要積極前進戰鬥的動作要素以絕佳的比例融合,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度感的動作遊戲。

另外,本次《BAYONETTA》會對應日語語音。而《VANQUISH》相較原版,追加了原本作為下載內容發佈的特殊武器「強襲機槍」、「激光炮」、「反裝甲手槍」。

遊戲官網:http://asia.sega.com/bayonettavanquish/cht/index.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