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她們竟然回來了!《東京喵喵》宣佈全新計畫即將開始

2020-02-23 19380
Tags: 東京喵喵
icon
相信不少人童年也看過《東京喵喵》(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這部貓貓戰隊的動畫吧,這部 20 年前開始連載的漫畫,最近竟然有新計劃,官方近日預告「東京喵喵 NEW PROJECT」即將開始!

昨天 2 月 22 日是日本的貓之日,因為在日文中「2」和貓叫聲「ニャン」接近,而官方就在昨天 2 月 22 日 22 時 22 分正式宣佈《東京喵喵》將會展開新計劃,並開設了倒數官網。官網中的倒數時計展示將會在 40 天後,正式公佈「東京喵喵 NEW PROJECT」的真面目。

《東京喵喵》是由吉田玲子原作,征海未亞繪畫的魔法少女漫畫,由 2000 年開始於《なかよし》連載,並在 2002 年首次動畫化。

故事講述外星人因地球環境惡化而被逼遷,但後來想回歸地球,他們打算消滅人類讓同胞遷回地球。而「貓貓咖啡屋」的主人白金稜和友人赤坂圭一郎為了阻止外星人的行動,展開「貓貓計劃」。五個女孩組成「東京貓貓」與外星人戰鬥,保護地球與人類的未來!

官方網站:https://tokyo-mew-mew.com/



Tags: 東京喵喵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