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工作室暗示新《Silent Hill》或下週公佈

2020-02-29 6586
Tags: Silent Hill
icon
小島秀夫最近一直在為他的下一個大項目預熱,很多跡像似乎都指向一個方向《寂靜嶺》。去年小島發布了一張工作照,稱工作室就自己一個人,正在開發他的下一個概念。

儘管圖片上有很多東西,但外媒猜測小島想表達的意思是他一個人坐在一個安靜的(silent)辦公室裡,還有電腦螢幕上的沙丘(hill of sand)。後來小島又發布了一篇貼文,稱自己想開發最嚇人的恐怖遊戲,貼出了恐怖電影《見鬼》的光碟相片。

直到最近,小島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發布了新的貼文,看起來工作室的公關部領導Aki Saito正在便利貼上寫東西,如果你放大後,就會發現一些線索。首先Aki用了「silent」這個詞,如果你放大圖片就能看到他使用的鉛筆品牌為「Pyramid」,而他的便條上寫著「下週(Next Week)」。

值得一提的是,前《Silent Hill》美術總監伊藤暢達似乎也在有意無意地進行互動,發布了一個貼文:「Pyramid Head, RIP」。此前他曾在採訪中表示他回歸《Silent Hill》系列的唯一條件是他能殺死Pyramid Head。

最近有傳聞稱Konami正在開發兩個《Silent Hill》遊戲,一個是「重啟」,另外一個是章節式冒險遊戲。小島工作室種種的暗示,難道說小島和Konami分手後又和好了,又可以參與開發《Silent Hill》遊戲了嗎?




Tags: Silent Hil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