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應景恐怖遊戲《瘟疫2 Pathologic 2》3月6日登陸PS4

2020-03-03 4195
icon
俄羅斯開發商Ice-Pick Lodge近日在PAX East上宣布,生存恐怖冒險遊戲《瘟疫2 Pathologic 2》將於3月6日登陸PS4平台,本作已在去年登陸了PC和Xbox One。

《瘟疫2》背景設定在一個偏遠的小鎮,一場致命的瘟疫爆發,瘟疫正在吞噬這座小鎮,當地的醫生死了,由你來接替他的位置,你必須尋找盟友,當地的孩子們在隱瞞著什麼東西,試著按他們的規矩行事,你只有12天時間,但你無法拯救所有人。


遊戲特色:

你只有12天時間,時間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合理地管理它,會很快耗盡,你必須選擇好如何安排寶貴的每一分鐘。

你必須管理好自己的身體機能,抵抗飢餓、口渴、疲勞等,獨自生存是很艱難的,你需要尋得盟友的支持。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差,情況越來越糟,勝算越來越小。

你需要資源來生存,搶劫、謀殺、偷竊、交易、乞討等等,如何獲取資源取決於你自己。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505230/Pathologic_2/?l=tchines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