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夢幻模擬戰1&2》繁中支援 發售日終於確定

2020-03-06 3019
icon
戰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夢幻模擬戰》系列重製合輯《夢幻模擬戰1&2 (Langrisser I&II)》PC版終於確定了發售日,該作確定將於3月10日登陸Steam平台,支持繁體中文。


《夢幻模擬戰》是NCS以Masaya品牌於1991年在SEGA MD上推出的戰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而後陸續推出多部系列作品,更曾釋出以系列原點《夢幻模擬戰》與《夢幻模擬戰2》為基礎的合輯版。而在2018年,Chara-Ani宣布重製《夢幻模擬戰》與《夢幻模擬戰2》並以《夢幻模擬戰1&2》形式發售,遊戲已於2019年登上Nintendo Switch和PlayStation 4平台,同年官方也確定將有PC版本。


而隨著歐美髮行商日前宣布重製合輯《夢幻模擬戰1&2》歐美地區上市日期後,同時也確定PC版即將在3月10日正式在Steam平台上架,歐洲地區為3月15日。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60220/Langrisser_I__II/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