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世代主機可能很貴 AMD 財會公佈PS5和XBOX均支援硬件光線追蹤

2020-03-06 3990
Tags:
icon
最近圍繞新一代主機PS5、Xbox Series X(簡稱XSX)的光追問題產生了分歧,不過兩家主機的粉絲不用擔心了,AMD確認它們都支持基於RDNA2架構的光追。


在今天的財務分析師會議上,AMD接連官宣2個重磅產品,一個是5nm Zen4,一個是全新的GPU,包括遊戲用的RDNA及計算用的CDNA,其中今年的GPU是RDNA2代。

在這個問題上,最近的傳聞出現了讓人分裂的情況,微軟的XSX主機已經由官方確認了使用RDNA2架構,支持硬件光追。至於PS5,官方沒有公佈光追的情況,有消息指Sony打算自己開發光追技術,不用AMD的光追技術。

不過在今天的分析師會議上,AMD高級副總David Wang表示,AMD已經開發了一種全新的基於硬件加速的光線追蹤技術架構,這是RDNA2的一部分。


David Wang表示,RDNA2中的光追技術是下一代主機中的通用技術,使得內容開發更容易,而且開發人員可以在一個平台下開發並無縫移植到其他平台,這將有助於加速光追技術的普及。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