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一代iPad Air曝光!

2014-05-24 5181
Tags: IPAD AIR
icon
荷蘭網站One More Thing曝光了蘋果下一代iPad Air。據知全新的iPad Air將採用類似iPhone的前面板一體式設計!

 

從相片來看,下一代iPad Air的正面外觀改變不大,只是使用了一體式顯示模組,替代了原有的獨立面板和螢幕。這種設計將進一步幫助設備降低厚度,從而為電池或其他部件留出更多空間。

 

電子產品拆解網站iFixit的聯合創始人凱爾•韋恩斯表示,此次曝光的相片可信度較高,下一代iPad Air所使用的製造工藝將與Retina版MacBook Pro類似。雖然這種前面板一體化工藝將使維修成本提高,但是維修並不是蘋果關注的重點,iPhone已經採用了這種設計。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曾預計,下一代i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將於今年第三季度發佈,並會新增Touch ID指紋識別功能。

 



Tags: IPAD AI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