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遊戲《刀使之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改編動畫製作決定

2020-03-17 6476
icon
KADOKAWA 近日宣佈,改編自手機遊戲的全新 OVA 動畫《刀使之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 製作正式決定,並預定以前、後編的方式在 2020 年內先行播映!

《刀使之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OVA 動畫是改編自 Square Enix 旗下的同名手機遊戲,是繼電視版原創動畫《刀使之巫女》與短篇動畫《迷你刀使》後,系列的第 3 部動畫作品。本作預定分為前、後兩編 OVA 在 2020 年內上映。

《刀使之巫女》是由 Studio 五組製作的原創動畫,故事圍繞一群以御刀祓除「荒魂」的神社巫女「刀使」,其後改編成手機遊戲《刀使之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今次再將手機遊戲的故事帶上 OVA 舞台上。

【Staff】

監督:神谷智大
系列構成:朱白あおい
角色設計:新妻大輔
動畫制作:project No.9

【Cast】

安櫻美炎:茜屋日海夏
瀬戸内智恵:石原夏織
七之里呼吹:五十嵐裕美
六角清香:藤田茜
木寅米莉亞:沼倉愛美
山城由依:上坂堇

動畫官網:https://tojitomo-anime.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