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活動改為直播舉行 阿寶馬沙聲優同台登場

2020-03-17 8089
icon
官方於上月宣佈《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的線下活動因擔憂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傳播的風險而取消,今天新安排正式公佈,《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活動將會改為透過網上直播舉行!

官方今天宣佈原定 3 月 24 日在日本東京Zepp DiverCity 舉行的《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線下活動「GUMDAM FAN GATHERING-『閃光之凱薩衛』Heirs to GUMDAM-」將會改為透過網上直播舉行,粉絲們可以在 YouTube 頻道等平台收看節目。

届時除了飾演 阿寶‧雷 的聲優 古谷徹 會出演嘉賓外,官方更宣佈邀請到 馬沙·亞斯洛布 聲優 池田秀一 登台演出,分享由《機動戰士高達 馬沙之反擊》至到《閃光之凱薩衛》的講座,並公開作品的最新情報,有興趣的粉絲不要錯過兩位同台演出的機會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