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婆連結動畫來了《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新 PV 角色情報公開

2020-03-23 8075
icon
Cygames 旗下手機遊戲《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改編電視動畫將會在 2020 年 4 月 6 日正式開播,官方在昨天的「CygamesANIAMTION」直播節目上,公開了動畫最新情報!

《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電視動畫將於 4 月 6 日開始播放,故事講述失憶的主角祐樹突然在「蘭德索爾」甦醒,遇上常常餓肚子的美少女劍士「貪吃佩可」、可靠的精靈少女「可可蘿」、冷酷的貓耳魔法少女「凱留」組成公會「美食殿」,展開邊走邊吃的冒險!

除了「美食殿」主角 4 人外,官方昨天公開了更多動畫登場角色,包括公會監督者花凜(カリン)、拉比林斯達(ラビリスタ)、公會「小小甜心」的美美(ミミ)、禊(ミソギ)、鏡華(キョウカ)、而主要角色亞梅斯(アメス)的聲優將會改為 高橋李依 出演。

動畫官網:https://anime.priconne-redive.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