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線上遊戲改編手機版《跑跑卡丁車RUSH+》國際版即將來臨

2020-03-25 8016
icon
韓國 NEXON 旗下的人氣線上遊戲改編手機遊戲《跑跑卡丁車RUSH+》國際版正式公佈,預定 2020 年上半年於 全球 iOS / Android 平台正式推出!

《跑跑卡丁車RUSH+》是以 NEXON 人氣線上遊戲跑跑卡丁車的IP為基礎,完整移植到手機並擁有卓越駕駛感的休閒競速遊戲。以跑跑卡丁車的代表模式速度戰、道具戰為重點進行開發,並新增了故事模式與金幣爭奪戰等多樣的模式,可在遊戲體驗到專屬的有趣競速內容。

《跑跑卡丁車RUSH+》將會繼承 PC 線上遊戲《跑跑卡丁車》的華麗 3D 畫面、豐富的遊戲模式、讓新手與老手都可以享受的內容等。

遊戲官網:https://kartrush.nexon.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