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個時代的終結 PSV《夢幻之星Online 2》正式停服

2020-03-26 6175
icon
近日,世嘉宣布旗下PSV網絡遊戲《夢幻之星Online 2 (Phantasy Star Online 2)》將於2020年8月19日停止遊戲服務。


雖然目前PSV版的《夢幻之星Online 2》已經運營了大約七年時間,但世嘉認為,隨著PSV硬件在2019年3月停產,將很難繼續長期運營下去。此外雖然到目前為止《夢幻之星Online 2》遊戲的更新內容已經調整為在PSV機能範圍內,但世嘉希望在未來的更新中實行更高質量的內容。

為了PSV版《夢幻之星Online 2》關服做準備,世嘉還發起了「積分返還活動」,凡是在2013年2月28日至2020年3月24日之間登錄PSV版本的用戶,如果在8月19日前登陸了其他任何平台(PS4、Switch Cloud、PC或PC Cloud),則可以獲得在每個目標期所使用的AC和SG積分總數的一半SG積分返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