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公佈首場季節活動 4月1日舉辦兔子節

2020-03-27 5774
icon
在日前的任天堂Mini直面會上,官方宣布《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第一場季節性活動將在4月1日至4月12日舉行,同時遊戲下一次免費更新將在4月下旬到來。


官方表示,不管是正在享受無人島生活,還是正要展開無人島生活的人,都可以遊玩免費更新的活動。只要下載發售日當天發布的更新資料,復活節兔「蹦蹦」就會於4月上旬來到您的島嶼,把復活節蛋藏在島上各處。收集復活節蛋並進行DIY,製作復活節季節限定的特別家具吧。復活節的活動日期為4月1日到4月12日。

此外,另一次「免費更新」預定於4月下旬發布。屆時將新增「地球日」等活動及要素,可於4月下旬後體驗。

注意事項:

※請注意,即使已下載更新資料,只將主機日期變更到復活節活動舉辦日期,活動也無法開始。必須於現實時間2020年4月1日後將主機連接到網絡開啟遊戲,更新至「1.1.1a」版本。

※為了體驗復活節活動,需要用戶和Nintendo Account連接,活動開始後,需將主機連接網絡來遊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