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イドストーリーズ》公布所收錄第七部作品《CROSS DIMENSION 0079》!

2014-05-27 5895
icon
Bandai Namco Games於近日宣佈,該公司將於本月29日預定發售的PS3專用遊戲軟體《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イドストーリーズ》最新的宣傳影片《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CROSS DIMENSION 0079》及有關內容。

 

 

是次影片中介紹的是於1995年以超級任天堂專用軟體登場,為本作品的第七款收錄作品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CROSS DIMENSION 0079》的內容。在影片中可確認到主要任務為偵查及後方攪亂的吉恩軍MS部隊「ウルフ・ガー」隊,在沙漠中與地球連邦軍展開戰鬥的情形,及駕駛員的台詞等內容,是高達Fans們必看的影片!

 

 

由犯罪者所構成的第十七特殊任務小隊「ウルフ・ガー」,是主要任務為擔任偵查及後方攪亂的MS部隊。原本身為基西莉亞閣下的親衛隊的亨利·布恩,被懷疑是與未成功的叛亂事件有所關聯,而以此部隊的隊長身分,被分派到了地上的最前線。
接到了保持著相當長時間沒有動靜的連邦軍,正準備要開始進行大規模反攻作戰的情報,ウルフ・ガー隊被編入了中亞方面的迎擊部隊。但因為在連邦壓倒性的物資支援下而節節敗退。
受到激烈追擊,與本隊走散的ウルフ・ガー隊,在灼熱的沙漠中持續徬徨著。

 

 

本作以完全重製方式收錄了《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CROSS DIMENSION 0079》內所收錄的劇本「獻給邁向死亡之人們的祈禱」!而開售日期也快來了,不知道大家準備好錢沒有呢?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CROSS DIMENSION 0079》P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