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Game停出 因日本遊戲分級組織停工

2020-04-07 5998
Tags:
icon
來自日本遊戲分級組織CERO(Computer Entertainment Rating Organiazation)今日(4月7日)發布的最新公告,從4月8日起他們將停止工作一個月(將於5月7日重新開始工作),這將會對日本新遊戲的上市產生重大影響。


據悉,此次停業是因為日本發布的「緊急事態宣言」,CERO 表示因為職員和審核人員難以前往事務所工作,不得不停止工作,他們在公告中表達了自己的歉意。

CERO 為日本一個專門對電子遊戲進行分級的組織,用來指導消費者購買適合自己年齡的遊戲。CERO 的審核理論上並非強制性的,且在多數縣無任何法律約束力。但未獲得 CERO 分級的遊戲幾乎不可能被平台商接受登陸主機平台,也難以進入零售店鋪販賣。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