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紀帝國 2》《星際火狐》外國配音員 Rick May 感染武漢肺炎去世

2020-04-14 5297
Tags: Rick May
icon
跟據外媒 Kotaku 報導,曾經為《星際火狐》、《世紀帝國 2》、《軍團要塞2》等遊戲配音員的老牌配音員 Rick May,近日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COVID-19 去世,享壽 79 歲。

老牌配音員 Rick May 曾經為遊戲《星際火狐》中聲演 Peppy Hare、《世紀帝國 2》的成吉思汗以及《軍團要塞2》的士兵等角色。外媒 Kotaku 報導,他於今年 2 月因中風而進入療養院復健,不幸染上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COVID-19,之後轉至西雅圖瑞典醫療中心治療,不幸去世。

Rick May 出生於 1940 年,是資深自由演員、導演、作家與配音員,參與過很多遊戲配音,亦曾經擔任劇院的藝術總監,以及為莎士比亞歌舞劇作導演。



Tags: Rick Ma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