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宅女想結婚向網友求助 原因令人無言

2020-04-17 16386
Tags: 宅女
icon
看動畫或漫畫是無法結婚的一大原因嗎?最近日本一位宅女就在網上發文求助,她自​​稱參加過許多聯誼、酒會,平時也接觸過不少男生,但是至今也無法交到男朋友,也無法找到結婚對象。

她的媽媽就批評她主要原因在於沉迷動漫,所以才交不到男朋友。如今看到朋友都結婚乃至生子,單身的壓力也變得越來越大,於是才想到上網求助,希望大家給一些建議。


因為我宅所以結不了婚嗎?

這篇帖子發佈在日本女性專用討論社區《Girls Channel》中,樓主自稱想結婚卻一直沒有合適的對象,因為媽媽的批評所以懷疑是不是與自己沉迷動漫有關。


媽媽對我說「就是因為你年紀不小了還沉迷動漫,才會交不到男朋友又結不了婚」讓我傻眼了。雖然我有去參加聯誼或酒會,卻總是發展不順利。如今單身是事實,所以我也只能試著接受,但是看到朋友們陸續結婚生子也越來越難受了。


這篇文章引發熱烈反響,不過從獲得很多讚的回覆來看,大部分的網友似乎都不認為宅興趣是結不了婚的主因,學會打扮和加強社交能力更加重要,還勸她不應該跟她的媽媽一樣,把問題都歸咎於動畫和漫畫……




Tags: 宅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