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GTA 6》只完成50% 要再等個5年

2020-04-17 10882
Tags: GTA 6
icon
在遊戲行業,《GTA 6》、《Half Life3》差不多是最讓人望眼欲穿的新遊戲,等待《GTA 6》的粉絲今天聽到了一個好消息,爆料稱這款遊戲已經開發過半了。

此前有遊戲媒體爆料稱《GTA 6》遊戲最近才被官方列入開發計劃中,這個消息一出讓很多粉絲心涼了,按照這個進度估計還要等個七八年才能見到《GTA 6》了。


不過也有好消息,網絡上的爆料稱,《GTA 6》實際上已經開發很久了,該遊戲是按照《Red Dead》的模式開發的,就是當前作品上市之後,立馬就開始新一代遊戲製作。


《GTA 5》遊戲是2015年4月份發售的,目前剛剛滿5年,如果當時就開始製作新遊戲,那就是開發了至少5年時間了,消息稱表示遊戲已經完成了至少50%的開發。


50%的開發進度聽上去好受多了,但是按照官方的這個速度,估計還得再等5年?10年磨一劍的《GTA 6》似乎不是沒可能。




Tags: GTA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