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哈佛最新預測 疫情將持續到2025年

2020-04-17 9444
Tags:
icon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實時數據,全球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超210萬,累計死亡病例逾14萬。

日益增長的死亡數字讓人實在難以置信,有網友也直呼,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正常,我們還能等到疫情結束嗎?


這個答案誰都不知道。不過,最近,哈佛大學THChan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者基於美國數據進行建模研究,探究了未來數年時間裡,保持社交隔離對疫情發展的影響,模型結果顯示,在無其他干預措施的情況下,重症患者將超過重症監護能,如果沒有特效藥或疫苗出現,那麼,可能要到2022年都需要長期或者間歇性的社會疏遠。


同時,該研究還指出,疫情可能會在呼吸道病毒流行的秋冬季出現,甚至是比當下更為嚴重的暴發。


研究者基於數據建模提出預測,在缺少疫苗或其他有效治療手段的前提下,疫情甚至最晚在2025年前還有復發的可能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