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番動畫荒《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來訪者編》亦宣告陣亡

icon
日本小說家佐島勤原作的《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第二季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來訪者編》預定 2020 年 7 月開播,不過官方今天宣佈延期了。

原定 2020 年 7 月正式開始播映的第二季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來訪者編》,官方今天宣佈因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需要延期開播,最新開播日程預定為 2020 年 10 月,對期待本作的觀眾感到抱歉,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已令多部動畫延期播映或暫停,包括《刀劍神域 Alicizetion:WoU》、《海賊王 ONE PIECE》、《數碼暴龍》、《Pokemon》、《科學超電磁砲 T》、《約定的夢幻島》等。

官方網站:https://mahouka.jp/?innerlin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