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監獄公主公司新作 女騎士 H 生活《KukkoroDays》繁中登陸 Steam

2020-04-27 29029
icon
開發過《NinNinDays》、《TroubleDays》、《監獄公主》等遊戲的 qureate 又有新作了,今次主題大玩異世界女騎士!今次當然都有繁中,遊戲預定 2020 年 5 月登陸 Steam。


說到女騎士,大家必定聯想到「凌X」主題以及「把我給殺了吧」等經典對白吧!今次這款《KukkoroDays》(くっころでいず)就是用經典對白「くっ、殺せ!」(可惡!把我給殺了吧!) 的簡化作遊戲名稱,描寫與異世界女騎士的 H 同居生活!



遊戲故事講述某天主角家中突然出現了魔法陣,身穿盔甲身負重傷的女子就這樣出現了!來自異世界的女騎士「卡特爾」為了要找到回去原本世界的方法,和主角展開了同居的生活。卡特爾能回到原本的世界嗎?還是...?



跟據之前《NinNinDays》、《TroubleDays》等遊戲,今次《KukkoroDays》亦預定會有 18 禁 CG 補丁包讓大家使用,遊戲預定 2020 年 5 月發售,支援繁體中文。


遊戲官網:https://qureate.net/kukkorodays/tc/


Steam 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

pp/1258340/KukkoroDay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