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意想不到 IPHONE SE 第二代速度竟然這麼差

2020-04-29 12439
Tags:
icon
如果你手裡用的還是iPhone 6s或者iPhone 7,那用HK$3399元買iPhone SE 第二代值嗎?最近外媒放出了對比測試,相信可以解答你信中的疑惑。

外媒iPhonehacks對iPhone SE(A13)、iPhone 6s(A9)、iPhone 7(A10) 進行了性能和速度實測。三款手機運行的都是幾天前剛發布的iOS 13.4.1。

iPhone 6結果

結果顯示,和iPhone 6s相比,新iPhone SE在幾乎所有任務中都更快,但開機啟動時間要慢了4秒。App啟動、網頁加載速度、iMovie導出片等場景都要明顯佔優。新iPhone SE可以可以在39秒內導出1分鐘的短片,而iPhone 6s則需要81秒才能導出相同的短片。


當然,新iPhone SE和iPhone 6s的Geekbench得分之間也存在巨大差異。iPhone 6s在單核和多核CPU測試中分別獲得555和1043分,而新iPhone SE分別獲得1308和3212分。安兔兔也是如此,新iPhone SE的得分是iPhone 6s的兩倍。


iPhone 7結果

和iPhone 7比較的話,新iPhone SE的優勢就沒那麼明顯了。這兩款手機在啟動App或加載網站方面並沒有太大差異。在短片導出測試中,iPhone 7和新iPhone SE之間也幾乎沒有區別。當然,開機速度依然是iPhone 7佔優。


iPhonehacks認為,如果是iPhone 6s升級到新iPhone SE,速度、性能和相機質量都會有很大提高。但如果是iPhone 7,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可能只能感受到拍照更好。當然,由於其RAM更大,運行多任務的時候,肯定會更從容。


當然除了速度之外,新iPhone SE還帶來了很多附加升級。比如支持IP67防水,18W快充,30分鐘充50%,支持Qi無線充電,支持千兆級別LTE,升級了802.11ax Wi-Fi 6,支持Bluetooth 5.0,RAM也提高到3GB。


此外在拍照方面,新iPhone SE拍照升級了人像模式,支持先進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人像光效,支持六種效果(自然光、攝影室燈光、輪廓光、舞台光、單色舞台光和高調單色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