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調查發現員工Home Office變 Home Porn

2020-05-09 8161
Tags: PORN
icon
你或許沒有想到,有過半的人居然會使用遠程工作電腦觀看色情內容。根據安全巨頭卡巴斯基的一份新報告,51%的遠程工作者承認在工作相關的電腦上觀看被認為是不合適的內容。

該報告將其描述為「成人內容」,所以我們可以猜到這意味著什麼。色情網站因含有惡意軟件而臭名昭著,這可能會使企業更容易受到侵害,因為這份報告顯示,55%的工作人員使用雇主提供的電腦在家進行遠程工作。


此外,73%的勞動者在過渡到在家工作後,沒有接受過雇主提供的IT安全意識培訓。由於缺乏安全意識,42%的受訪者表示,在工作中使用個人電子郵件,49%的受訪者表示,自在家遠程工作以來,訪問色情網站次數有所增加。

卡巴斯基的報告也顯示,人們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消費更多的在線新聞,60%的人為此使用工作設備。這可能看起來足夠無害,但是,像色情網站一樣,訪問一些不太可靠的網站可能會帶來安全隱患。這份報告表示,企業和公司不能只滿足所有用戶的要求,比如允許員工隨意使用任何服務。


必須在用戶的便利性、業務的必要性和安全性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為了實現這一點,企業應該根據只提供最低限度的、必要的權限原則來提供訪問服務,實施VPN,並使用安全的、經過批准的企業系統。




Tags: POR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