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發售日子曝光 6月開始預購11月發佈

2020-05-09 21029
icon
繼日前透露新一代PlayStation 5遊戲主機的外觀設計將於6月初正式向外界公佈後,聲稱知曉Sony內部計劃的@PSErebus再次發文稱電子遊戲零售商將以50英鎊的價格接受PS5的店內預購,不過網絡預購併不需要按金。

爆料的信息中提到,如果通過GAME門店預購需要支付50英鎊的按金。如果你使用借記卡或者信用卡支付進行網絡預購則不需要按金。後續尾款將於發售日期2020年11月20日前7天內付清。6月的第一周開始接受預購。


如果這個信息準確的話,Sony應該會在6月2日公佈遊戲機,11月20日發布。過去幾個月,這位爆料人對有關PS5 的其它洩露持不同的意見。


值得一提的是,還有外媒給出消息稱,PS5的售價預計在HK$4500元左右,當然不排除後期加價或炒價的可能,主要要看疫情的更進一步影響。


在這之前,Sony官方曾表示,將PS5兼容遊戲數量擴大到了超過4000款,並且還承諾,會為這些遊戲加入對更高FPS和解像度的支持,以讓用戶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