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00》《少女與戰車》兩位監督高調表態 支持香港民主

icon
擔任過《少女與戰車》、《荒野的壽飛行隊》、《白箱 SHIROBAKO》等人氣動畫的監督 水島努 突然在 Twitter 上談及香港,更表示支持香港的民主化,其後就連水島精二都出來表態!

擔任《少女與戰車》、《荒野的壽飛行隊》、《白箱 SHIROBAKO》等多部動畫,現正進行《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第三話工作的動畫監督 水島努 昨晚於 Twitter 上談及日本政治話題,被問及中國方面,水島努就表示發現最近來自香港的 Follower 增加了,更高調表態支持香港民主化。

話題引起了不少支持與反對人士的對罵,水島努就表示自己感謝大家的意見,自己會尊重不同意見,並打從心底希望世界可以變得讓任何人都有自由發表各種言論。

另一位同姓水島,出任過《機動戰士高達00》、《鋼之鍊金術師》等動畫的監督 水島精二,轉推過 水島努 的發言後,也在今天早上公開表態,更表示「香港是個美好的地方,我非常喜歡。希望在香港與中國的朋友也能不再心痛,通過香港的五大要求(五大訴求),並支援民主化。

相關留言又再引起網民關注,有人表示感謝兩位監督的支持,也有人表明抵制他們的動畫作品等,不過兩位動畫界有相當名氣的監督突然公開表態令人感到意外。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