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畫《王者天下》真人電影 將推出續作原班演員再集結

2020-05-29 16534
icon
由日本漫畫家原泰久原作改編的真人電影《王者天下》,確定將會推出全新續作。山崎賢人、吉沢亮、橋本環奈等之前的陣容將繼續參演,原作者原泰久擔當續作的腳本,本次還會加入原創場景和台詞。據悉本次電影的規模將超越前作,還會有新的角色加入,這些都將在日後逐步發布。

《王者天下》原作的故事以秦始皇吞併六國一統天下為主線,在漫畫中歷史上戰國七雄的知名謀士武將都有登場,故事的主角是歷史上真實存在過的秦國將軍李信。在漫畫當中尚處少年的李信和嬴政相識的原因是,信的朋友漂長得特別像嬴政。

嬴政剛要即位,王弟成蟜意圖謀害嬴政取而代之,讓漂作為嬴政的替身入宮,但漂為了保護嬴政而死,信決意和漂一樣保護嬴政,既然嬴政要成為一統天下的王,自己就要成為能夠幫助嬴政一統天下的天下大將軍。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