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要被家長投訴系列 《Farcry 6》Boss 育兒教學超出位

2020-07-12 7456
Tags: Farcry 6
icon
Ubisoft的保密工作實在是不怎麼樣,《Farcry 6》、《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發售日都已在發布會之前被洩露。今天《Farcry 6》的預告也提前被洩露,Boss安東給兒子來了段「手榴彈教學」。



Boss Anton,一個國家陷入混亂的獨裁者。在預告片中,他給了兒子一枚手榴彈,然後取下了手榴彈的引信,解釋說只要被緊握在一起,手榴彈就不會爆炸。在那裡,安東展示了這個處於衝突中的城市,指出人們「分裂」了,他們的自由正在「扼殺他們」。各種各樣的抗議者,有些人還拿著燃燒彈。


根據影片顯示《Farcry 6》將於2021年2月18日發售,登陸PS5、XSX、PS4、Xbox One、PC(Epic)、Uplay和Stadia,無Steam。PS4黃金版售價為HK$658。



升級到PlayStation 5 版本

另外,《Farcry 6》PlayStation 4 數位版遊戲提供你免費升級到稍後推出的《Farcry 6》PlayStation 5 數位版遊戲。你將需要PlayStation 5 主機或PlayStation 5 數位版主機、PlayStation Network 賬號、額外的儲存空間、以及頻寬網絡聯機(下載大小未定)。





Tags: Farcry 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