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 為主機處理器推出智能加速 PS5再度升華

2020-07-16 5924
Tags: PS5
icon
據最新消息稱,PS5性能會比現在公佈的情況,有高的突破,這都得益於AMD的3A智能加速,但也只限於PS5,Xbox就沒這玩法了。

據Epic Games首席執行官TimSweeney所述,這款次世代主機也帶來了同樣革命性的存儲解決方案,同時AMD為PS5的CPU和GPU都配備了名為「SmartShift」的頻率加速設計。這意味著PS5處理器的頻率是可變的,其中CPU可達3.5GHz、GPU亦可飆升至2.23GHz 。


對於遊戲主機來說,這樣的設定是相當獨特的。畢竟作為Sony PS5的競爭對手,微軟只為Xbox Series X設置了固定的時鐘頻率。但是對於遊戲開發人員來說,PS5 的時鐘加速技術還是能夠帶來更大的機遇。有開發者直言,借助動態提升的頻率,你可以在一些場景下,把體驗做的更極致,這也為用戶帶來了不同於PC版本的體驗,從長遠來看,這絕對是值得推行的。


雖然Sony尚未宣布PS5 主機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但多個地區的零售商已經放出了專屬的預購頁面,看來日期也不遠了...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