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強巨乳X最強黑絲 兩大手聯合《同期與豐滿》同人本發售

2020-07-28 17312
icon
每星期一都會發佈讓觀眾大飽眼幅的漫畫《星期一的豐滿》巨乳大手 比村奇石,以及最近繪畫漫畫《加油吧同期醬》的黑絲作家 よむ,昨天宣佈合作推出原創同人誌《同期與豐滿》(同期とたわわ)!

黑絲界大手作家 よむ 與有比村乳業社團的超人氣同人漫畫家 比村奇石,昨天突然在 Twitter 上發圖,兩人分別畫了兩幅自己與對方的原創漫畫角色「後輩醬」與「同期醬」的圖片,而且圖片更可以結合成一張完整插圖。

兩人發完合作插圖後正式宣佈,兩人合作的同人社團「よむら乳業」正式誕生,兩人合作推出的首部同人本《同期與豐滿》將會以旗下人氣漫畫角色「後輩醬」與「同期醬」為主,講述兩位 OL 跨界邂逅的故事!

《同期與豐滿》已經即日起於同人誌網站「虎之穴」與「Melonbooks」等平台接受預訂,預定 8 月 14 日正式推出,售價 880 日圓(連稅)約 $60 港幣。網站同時公開了由 よむ 與 比村奇石 繪製的漫畫試讀,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Melonbooks:https://www.melonbooks.co.jp/detail/detail.php?product_id=695237

虎之穴:https://ecs.toranoana.jp/tora/ec/item/04003084555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