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特朗普行政命令 騰訊旗下遊戲子公司未來或會遭殃

2020-08-07 9192
icon
特朗普今天正式簽署行政命令,在 45 日後禁止任何美國公司或個人與《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及《微信 WeChat》 母公司騰訊交易,不業界擔心命令有可能會影響多款遊戲於美國的營運。

今次行政命令將禁止字節跳動及騰訊在美國的商業活動交易,而《微信 WeChat》 母公司騰訊近年收購多家遊戲公司企業,包括持股 100 % 的《英雄聯盟》開發商 Riot Games、《Conan Exiles》的 Funcom (100%)、《皇室戰爭》公司 Supercell (81.4%) 、《流亡黯道》的 Grinding Gear Games (80%) 都是旗下子公司。

騰訊亦持有 Activision Blizzard 動視暴雪、Epic Games 等大型企業的股份,如果今次行政命令嚴厲禁止騰訊任何商業交易活動,以上遊戲公司有可能受到影響。

Epic Games 的 CEO Tim Sweeney 也在 Twitter 表示自己只知道與新聞一樣的內容,行政命令會否影響公司旗下業務還是未知之數。

但洛杉磯時報的 Sam Dean 就引述白宮官員消息指,今次行政命令只針對《微信 WeChat》的交易,Riot Games 與 Epic Games 等遊戲企業暫時不受政策影響。

雖然今次行政命令只針對《微信 WeChat》與《TikTok》,不過中美對峙日益加劇,如果特朗普再出招收緊,這些被騰訊收購入股的遊戲公司未來也有機會首當其衝受影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