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商注意小心貪字得個貧 iOS版《Fortnite》示範被下架

2020-08-14 7416
Tags: Fortnite
icon
全球範圍內人氣火爆的多人射擊遊戲《Fortnite》被蘋果從App Store下架,蘋果方面稱Epic違反了指導協議,而Epic也則似乎對此早有準備,已經正式起訴蘋果。

近日,Epic在為其知名遊戲《Fortnite》加入新的支付渠道後數個小時內,蘋果就立刻做出反應將這款遊戲從App Store下架。蘋果方面表示,Epic此舉違反了蘋果對在該平台上銷售商品或服務的條款。「Epic在其應用中啟用了一項未經蘋果審核或批准的功能,他們這麼做的意圖明顯是違反App Store關於應用內支付的規定,該規定適用於所有銷售數字商品或服務的開發者」,蘋果的一名代表解釋說。

原本1000遊戲幣在App Store中購買需要9.99美元,使用Epic自己新加入的付費渠道,價格變成了7.99美元。Epic對於蘋果的反應顯然早有準備,在下架後立刻發布了一段向1984年蘋果廣告片致敬的《Fortnite》影片,意圖非常明顯直指「蘋果稅」。



Tags: Fortnit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