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名作再臨《寒蟬鳴泣之時》新作動畫 10 月連續兩季開播 新PV公開

2020-08-21 11739
icon
龍騎士07原作同人遊戲改編動畫《寒蟬鳴泣之時》(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官方宣佈將於 2020 年 10 月 1 日起在日本正式開播,會以兩個季度連續播映,並公開了最新的動畫 PV。

官方正式宣佈《寒蟬鳴泣之時》新作動畫將於 2020 年 10 月 1 日在日本正式開播,同時發佈了動畫最新 PV,PV 影片中公開了登場角色介紹以及部分著名場面的鏡頭。官方同時公開了其他參演聲優的陣容:包括大石蔵人 (CV 茶風林)、富竹ジロウ (CV 大川透)、鷹野三四 (CV 伊藤美紀)、入江京介 (CV 關俊彦)。

麥克風

《寒蟬鳴泣之時》故事講述昭和50年代背景的虛構村莊「雛見澤」,村裡每逢古老習俗「綿流祭」期間都會出現離奇的死亡事件,圍繞著這場慘劇的真相究竟是甚麼?

順帶一提,今天 8 月 21 日是劇中重要角色 古手梨花 的生日,官方特別在這天公開本作的新情報。

動畫官網:https://higurashiani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